close

為什麼下標「期待你長大」?

因為這家餐廳,雖然有著頗具氣氛的裝潢(除了廁所),但是服務人員的訓練真的非常有待加強。不過,我點的餐還蠻好吃的,所以還是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!

首先,這間餐廳的座位表可能是用火星文寫的。

因為當我們進去的時候,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到,現場起碼有十五桌以上是空的,也都不是訂位。但服務人員居然查了座位表反反覆覆大概有十分鐘那麼久,才告訴我們「有位子」。

而且當我們坐定後,又莫名其妙地被移到另外一桌,整個用餐過程跟玩猜謎遊戲一樣,刺激得很。果然是新餐廳,一切都是那麼的與眾不同。

坐定之後,更刺激的來了。

一位客氣到把「不好意思」當成每一句結尾的服務人員(我沒誇張...他真的每一句話結尾都會無意識的加上「不好意思」四個字!),很禮貌地為我們介紹點餐方式。

他說,因為是試賣期間,所以只有套餐,「不好意思」。也就是說,菜單上也有印出來、比套餐便宜大約有一半的「簡餐」和「單點」,都只是寫給你望梅止渴而已。不好意思。XD

至於什麼是簡餐?我也不知道,也來不及問。因為服務人員很快地把複雜的點餐方式,用更複雜的方式介紹給我們。

在死了很多腦細胞、終於聽懂之後,我點的餐來了,吃完後總算比較開心了。

先來看看第一道餐點:「干貝生菜番茄塔」:

(因為沒帶相機,以下照片都是用HTC HD2手機拍的,雖然我後製過了但效果不是頂好,大家多包涵囉...)

IMAG0053.jpg

干貝很脆,搭配明太子、鳳梨和酸甜的醬汁,味道很爽口。這道開胃菜,果然有讓我開心到,因此也開胃了!

IMAG0054.jpg

接下來上的是很常見的「海鮮土瓶蒸」。

IMAG0055.jpg

試賣期間湯是可以一直加的,但其實剛端上來時的湯頭最美味,之後再加的湯都沒那麼好喝了。

另外,裡面的蝦子肌膚,有點軟軟粉粉的感覺,體質敏感者不建議食用。

IMAG0056.jpg

接著是生牛肉。

我吃的時候有試各種不同的搭配法,發現醬汁味道真是一級棒,吃的時候切記一定要淋上醬汁。

IMAG0057.jpg

下一道是很特別的「香柚百花起司球」,是相當令人愛恨交織的一道菜!

那一陀鳥巢是春捲皮下去炸的,提醒各位一定要沾底下的柚子醬(就是盤子上一條一條像美乃滋一樣的東西)。一開始我以為這個醬只是裝飾所以沒沾,結果吃起來沒味道,一沾之下發現真是超美味,再配上底下的半顆葡萄柚,真的很去油解膩!

IMAG0060.jpg

吃這道菜,我一定要很有良心地提醒各位,千萬記得吃到中間那顆很像花枝丸的東西時,一定要小‧心

因為丸子的中間,居然包有熱騰騰的起司呀!(驚~沒人告訴我呀!)

IMAG0066.jpg

一般餐廳在上這類餐點時,通常會事先提醒客人要小心,熱騰騰的起司在嘴裡爆漿起來可不是好玩的。但是這家服務人員訓練真的很不足,完全沒有事先告知客人,害我被燙到!

我算很客氣了,沒想要告這家餐廳,而且服務生來的時候,我還好心跟他們建議了一下以後要先提醒客人。但感覺他們沒有要鳥我,也沒有打算把這建議傳達給內部。

這時內心真的澎湃不已,整個覺得我不是立委或藝人就弱了。不會吵的小老百姓果然沒有「糖」吃,只有「燙」吃。

我點的水果醋,這時也來了。擺盤看起來很漂亮,喝起來也不賴。

IMAG0064.jpg

下一道菜非常詭異,叫什麼脆餅的。

IMAG0067.jpg.

賣相不怎麼吸引人,餅也不是很有味道, 但敲開之後的內容物(焗烤海鮮)倒是很不賴。

IMAG0069.jpg

接著就是我點的主菜了:石板牛肉。

IMAG0070.jpg

吃到此時已經快飽了,不過牛肉味道不錯,所以還是吃了好幾片。但是牛肉非常油膩,而且在石板上烤的時候,會噗滋噗滋地把油一直往你臉上噴,所以記得要推遠一點。

另外,牛肉下墊的薄紙是沒有固定的,所以牛肉很快就會那層紙黏住,不是很好拿。

IMAG0071.jpg

最後就是噱頭十足的九宮格甜點了,這主意還蠻不賴的,一次可以嚐一小口很多不同口味的甜點,算是很滿足。

IMAG0073.jpg

結論:「舞18」的菜味道很不賴,但是服務真的就像另一位網友說的,真的非常有待改進。我只替那位網友慶幸他/她沒有跟我一樣燙到,相信看完這篇之後,你如果會去,一定也不會被燙到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國的小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