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君悅酒店大部分的餐廳都已經被我們探索過了,所以這次就來「寶艾西餐廳」體驗一下囉~

 

寶艾.jpg  

(圖片來源:寶艾西餐廳官網)

 

 他的商業午餐價格還不錯,最新菜單可以看這裡

 

我們抵達的時候,不知為何沒人接待,不過經反應後就立刻有人來帶我們了。餐廳裝潢氣氛很不錯,桌上還有配合聖誕氣氛的小雪花飾品呢~(這張拍得不是很好,請見諒啦~)

IMG_1048 - 複製.JPG  

 

可惜的是當時隔壁的其他餐廳正在裝潢,不時飄來一陣濃濃的油漆味,有點掃興。

 

就座後,服務人員立刻送上掛勾,方便我放置包包。

IMG_1047.JPG   

 

他們還注意到我是孕婦(八個多月的大肚子也很難不注意到,哈哈),立馬替我送上一個舒服的軟靠墊。跟晶華酒店Robin’s鐵板燒的服務人員一樣貼心啊!

IMG_1053.JPG  

 

老公看了直呼不公平,我說若以後科技允許的話,來讓他懷孕體驗一下,看看他是要選擇十個月的痛苦、還是一頓午餐的靠墊好了,哈哈~

 

當天的菜單如下:

 寶艾menu.jpg  

 

一開始先上了一大塊熱騰騰的歐式麵包,外表不出色,但口味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!

IMG_1050.JPG  

 

麵包表面看起來好像很硬,但其實撕開後裡面又鬆又軟,還夾有看似胡桃的堅果類,相當有口感。服務人員還很貼心,用餐間還不時詢問是否要再加麵包哩~

IMG_1058.JPG  

 

我最愛喝湯了,前菜「鮮蝦白花椰湯」終於上囉~

 

不過,喝起來口感有點清淡、普通,只好請他灑上胡椒提味。小失望。

IMG_1051.JPG  

 

庭園沙拉也上來了,口味也是一般般。

IMG_1052.JPG  

 

主菜之一來囉:白酒慢燉豬腱肉。

IMG_1055.JPG  

 這味道會令人忍不住出現日本美食節目來賓一般「嘿~」的驚喜表情啊!

 

豬腱肉超級嫩,淋上的肉汁味道香甜,跟馬鈴薯泥是絕配!妙的是一般搭配的蔬菜都是蘆筍,這裡搭配的竟然是四季豆…不過因為本人非常愛四季豆,所以我超級開心的啦!唯一可惜的就是…份量少了一點,嘿嘿~

 

另一道主菜也來了:碳烤美國肋眼牛排。

IMG_1056.JPG  

 

這道也是令人吃一口就眼睛為之一亮的好菜!牛排表層略帶酥脆口感,內層卻軟嫩,層次十足。

IMG_1057.JPG  

 

寶艾的牛排口味,跟我最愛的「紅屋牛排館」不同,是比較接近另一家我也喜歡的「茹絲葵」的牛排作法,但是這三家各有特色,我都愛啦!

 

美中不足的是,這道份量也是挺少的,不像紅屋每次去都會吃到撐,有時中午去、吃完會連晚餐都吃不下,超美味又划算的!

 

滿意地吃完主菜後,服務生送上甜點囉~

 

看到這道「巧克力覆盆莓慕絲蛋糕」,光是視覺上就已經超療癒的啦!

IMG_1059.JPG  

 

切開來看,裡面層次分明,味道也很出色,好吃得令人意猶未盡!

IMG_1061.JPG  

 

另一道甜點「香草奶油布蕾」也很搶鏡,上面鋪有一層薄薄的焦糖,布蕾也彈嫩,相當不錯!

IMG_1060.JPG  

 

本來服務生在上甜點時,就要同時幫我們上飲料了,但我們希望先慢慢品嚐甜點、要求晚一點上飲料避免冷掉,所以他們又收回去、等我們用完甜點再上。

 

在詢問飲料時,服務生還很貼心地表示他們有無咖啡因的洋甘菊花茶,這間餐廳對孕婦真是友善啊!  

 

我為何對這件小事這麼感動呢?

 

客官有所不知啊!自從懷孕之後,我才發現全台北市對孕婦友善的咖啡廳還真少,害我跟姊妹淘出去喝下午茶的機會都沒了。

 

因為孕婦要盡量避免有咖啡因的飲料(所以茶和咖啡都出局,綜合花草茶因為每種花草的作用不同,也很危險)、也不能喝冰飲(所以果汁類也出局了,若有妊娠糖尿病的孕婦更忌喝,因為果汁都是糖分啊!),所以大多數的咖啡廳我都不能去了…

 

為了北鼻著想的我,聽到寶艾有無咖啡因的洋甘菊茶,當然很開心地選擇這款囉~

IMG_1062.JPG  

 

老公點的是冰咖啡,很特別的是他們端來熱咖啡、然後另給一大杯冰塊,你可以自行決定加多少冰塊,也可以整杯倒進冰塊杯裡喝,挺不賴的。

IMG_1064.JPG  

 

最後上來的是菜單上的神祕結尾-精美小點。我們也都不知道那是啥,原來是這個:

IMG_1065.JPG  

 

是挺精緻的,但是剛剛才吃過甜點,而且我跟老公已經有點飽了,所以這甜點最後打包帶回去了~(羞)

 

附上寶艾西餐廳的官網連結,有興趣的可以直接點進去看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國的小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