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拿到去兌換的7-11踢躂舞公仔了,還蠻可愛的。

不過其實我12月初從日本回來時,就已經從銀座搶先帶回來「踢躂舞公仔日本版-迪士尼系列」了。

左看右看,還是覺得這兩隻花栗鼠比較可愛耶...

R0015263.JPG

想買嗎?讓我來告訴你在哪買...

到銀座時,沿著有Zara(店家資料&地圖在此)、UNIQLO店家資料&地圖在此)、以及一大堆知名百貨公司的街道一直走,就會看到「博品館」了。它的入口長這樣:

R0014693.JPG

本來看名字誤以為這是一間博物館,沒想到居然是...玩、具、店!而且整棟都是賣玩具喔!

在博品館樓上吃完飯後,居然下起傾盆大雨,所以想說乾脆逛逛博品館殺時間好了。本來以為自己對玩具沒什麼興趣,沒想到不逛則已,一逛就大失血,忍痛花了台幣三千多元買了下面的三樣東西...

首先,是這兩隻小動物!

R0015263.JPG

如果你喜歡7-11的踢躂舞公仔,那麼看到這系列的玩具,應該會愛不釋手!

它有一系列澎湃的迪士尼公仔展售,米奇、米妮、小熊維尼、唐老鴨...你喊得出名字的都有,一整排公仔串在你面前,站在一排又一排的階梯舞台上,每個人隨著不同的音樂播放、各自踩著不同的舞步。小小的身軀,搖頭晃腦地跳出各種不同節奏的舞蹈,讓人看得目眩神迷!

因為不便宜,所以那時我看了好一會兒還是走開了,但走開後又捨不得地跑回來看,就這樣反反覆覆在他們面前晃了一個多小時,才決定買下這兩隻小寵物。

們各自都有好幾種不同的音樂和說話聲喔!想看他們跳舞嗎?嘿嘿...我特地拍下他們其中一首舞曲表演,大家一起來欣賞一下他們可愛的模樣吧!

 

如何?真的很可愛吧?

我真的很喜歡音樂盒的音樂聲,所以有這種音樂聲的東西,例如音樂盒、音樂鐘等,我都愛不釋手。下面這個就是這種音樂玩具,猜猜看它是什麼?

R0015269.JPG

答案是:「音樂存錢筒」!你猜到了嗎?

這存錢筒共有三款,分別是往返東京常會搭乘到的JR電車的三條路線。

JR每到一個停靠站,月台都會播放音樂,提醒旅客快點上車。每個月台都有自己的音樂,特別的是,他們都是好聽的音樂盒鈴聲,不像台北捷運那樣,只有急促的「嗶嗶嗶」聲音而已。

這三款電車存錢筒,就是照三條JR路線作成的,每一款都會播放那條路線停靠的月台音樂。只要投入硬幣,就會聽到一個月台的音樂聲,再投入就會播放下一個月台的音樂,就這樣一直輪播。

這個存錢筒,每一面都完全模仿真的JR電車外型,電車迷一定愛死了!

它的側面長這樣:

R0015270.JPG

這是它的背面:

R0015271.JPG

這個門是真的可以推開的,所以你存的錢,不必動刀動槍的就可以輕易地取出來了。(不曉得這是不是好事?)

它連裡面都做得很細膩逼真喔...你看,連座椅和地板都做出來了:

R0015272.JPG

當然囉,我也拍了一段適合給小朋友學習觀看的「如何正確使用存錢筒」的示範影片,爸媽們請好好利用吧!

 

下回去東京,除了採買流行服飾之外,別忘了也逛逛像博品館這樣的特別地方,你會發現更多與眾不同的樂趣喔! 

arrow
arrow

    天國的小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